周哒哒

随便写写

27解气了没

    齐沧醒的时候霍锐刚抢了春柏手里的布巾给齐沧擦手,一个女子,怎么能这样不避讳地握一个男子的手,成何体统,丝毫没有意识到,春柏已经这样伺候齐沧十几年了。


  其实霍锐已经自认为动作很轻了,还是将齐沧的手擦红,小太子的手也又软又嫩,握起来很舒服,把玩之间,霍锐意外的发现,齐沧的手动了!!


  “春柏!快!去叫廖百川!把所有太医都叫过来!”霍锐喜不自胜,都忘了刚刚自己是怎么嫌弃春柏的。


  没一会齐沧就悠悠转醒了,再看到这双琥珀色的眼睛,霍锐的心情不可说不复杂。因为看到齐沧腰上的那个箭伤,霍锐没法不把齐沧跟齐渊回长安那场刺杀联系在一块,经过骊山的时候心思一动,反正齐高轩交代的差事也不急一时,调马去了皇陵。


  皇陵内自有一套官职体系,霍锐浩浩荡荡地来,直接去了皇陵的事务衙门,似有似无地提到了齐渊,提到了遇刺,霍锐一直盯着衙门的一把手姜侍姜郎中,姜侍神情微动,回答地却滴水不漏,直道在这守陵十年的,就是渊王齐渊。


  霍锐自然不相信姜侍的一面之词,待了几日,转了几日,礼部工部都问了,连皇陵内的八旗总长、绿营总兵都逛遍了,话说的出奇地一致,但表情……许是霍锐自己有了猜测,已经即便对方表现得无比自然,霍锐也觉得他们的表情不自在。


  可若是守陵的真的是齐沧,那为什么又瞒了天下人呢?


  齐沧的眼神从混沌到清醒,霍锐想到齐沧这一出遭遇,算来算去也有自己的一份“功劳”,对上齐沧清澈的眼神,霍锐不自在地吐出“对不起”三个字来。


  霍锐什么时候跟别人道过歉,也不过是觉得小太子太可怜了,动了恻隐之心,偏偏小太子的眼神从混沌到清醒,竟又转为凌厉,挣脱了放在霍锐手中的手,一下子坐起,“啪”地一声就扇在了霍锐脸上。


  霍锐被打懵了,头一回道歉,也头一回被打脸,霍锐一时之间竟然脑子都没转过来。


  门口刚踏脚准备进来的春柏和一众太医们,听到动静只觉得狗命难保,想立刻消失,这不就是在太岁头上动土?大家都觉得这一下子霍锐估计怒火中烧将太医院都能掀了,你看我我看你,默契地,默不作声地,一步步往后退。


  霍锐第一反应就是勃然大怒,活了二十八年,还没有人扇过自己嘴巴,齐沧好大的胆子,握着拳头刚准备加倍还回去,只看着小太子胸口不断起伏,浑身颤抖,眼神只恨恨地盯着自己,紧攥着被子,比自己这个被打的还生气,看着细皮嫩肉的小太子刚刚扇自己的那只手手心都已经红了,又想到他两条细嫩的胳膊上可怖的伤,廖百川说伤口磨损太重,想要好还需要不少时日,想着想着,霍锐肚子里的火就全浇灭了,咧着嘴,小心地捏着齐沧的手腕,让他的手贴着自己没被扇的那面脸,“解气了没?没解气继续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