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哒哒

随便写写

29没有脑子

    齐渊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心想齐沧打不到自己,这下不把霍锐叫进来,那自己不可能有还手之力,偏出乎齐渊的意料,齐沧即便气喘吁吁了,整个人的重量都撑在一个拐上,额头上都是汗,累的没有力气的样子,还是从门口道了句,“谁都不准进来。”


  然后也不追着齐渊跑了,只跑了两圈就出了一身的汗,一身的病痛未愈也由不得齐沧再多折腾,直接一屁股坐在扶手椅的脚踏上,没好气地冲齐渊道,“你过来。”见齐渊依旧踯躅不前,恨铁不成钢地补了一句,“不打你。”


  试探着往前走了两步,只见齐沧只手撑着拐坐着喘气,胸口起伏地厉害,确认了真的没有骗自己过去再打的意思,齐渊才慢吞吞踱过去,离着齐沧的位子远远的地方,也在脚踏上坐下,跟小时候一样。


  如坐针毡地挺直着背坐了一会,却见齐沧只是不住地喘着粗气,也不说话,而齐沧不说话,齐渊就一直提心吊胆的,浑身都紧绷着,警惕地看着齐沧。


  瞧着齐渊这不争气的样子,齐沧只冷不丁地睨了一眼,齐渊就能一哆嗦,将将平复了下喘息,“你就这么恨我?要杀了我?”


  “怎么,本王不该恨吗?你不该杀吗?”只一句话,就激得齐渊一身的刺,梗着脖子反问道。


  齐沧没有与他呛声,细长瘦削的拇指摸索着木杖的握柄,目光也落在手上,语气不冷不淡,“你既要杀我,为何现在不动手,现在的我打不过你。”


  是啊,齐渊被问的无话可说,一见到齐沧抄着拐朝自己过来,齐渊第一反应就是跑,根本没想过与他动手,这会被反问,齐渊也说不出原因来,随便找了个理由,“……那不是霍锐,他在外面,本王这时候动手,一定就又中了你的诡计。”一脸防备,齐渊不信自己都对齐沧动了杀心了,他还上赶着让自己得逞,没有算计。


  “蠢货!”听了齐渊的话齐沧抄了木杖又打算打,见齐渊一脸果然如此准备跳开的样子,还是翻了个白眼将木杖放下,气不过骂道,“多少年了只长个子不长脑子。”


  “你怎么还骂本王!”齐渊不可置信提高了音量,小时候自己被欺负了齐沧就会这样骂自己,可那时候齐沧是护着自己的角色,可现在齐沧怎么还能用一样的词、一样的语气说自己,究竟是谁没有脑子,自己可是想杀他啊,“如果不是你运气好,碰上了霍锐,你早就死了,今天怎么可能伤到本王。”自己腿上腰上都被招呼了,连脸上都挨了一棍子,齐沧虽然力气不如自己,但气头上用了全劲,一点都没留情,这会齐渊说话,扯着脸上的肌肉都生疼。


  “好,”齐沧看他吃疼的样子,只觉得他是该的,且就这么点疼,自己才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,浑身的隐痛,见这没用的东西软硬不吃,齐沧也用上了自称,“本宫且问你,若你那日杀了本宫,你待如何?”


  如何?齐渊没想过,这么多年了只想着对齐沧的恨,想杀了齐沧,可究竟杀了齐沧之后怎么样,齐渊一时被问住了,话梗在喉咙,说不出来。


  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,“说不出来?那本宫替你说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